close
作者:台論 的 抬夢大大^^

P.S.不准拿走&記得迴響黑=ˇ=





病好後,頭時常暈眩著,記性是最大的改變,糊塗的比以前更遭!

我走到庭院,揉了揉太陽穴,深怕再陷入星星圍繞的狀態。

突然……

「嘩—」游泳池濺起一陣水花,一顆人頭突如其來的冒出,頭髮甩著,愣人錯愕。

「耶?!你怎麼在這?」這顆頭,是雷雅旭的,乎~真的快嚇死我了!

我笑了一下,四處張望著。

「雲小姐!」吳管家叫著我,他又是這麼陰魂不散的出現!

「大叔!」大家一定都很懷疑為什麼我會稱吳管家「大叔」吧!因為……我們感情

好!五字解決。

「二少爺要吃補藥了!」吳管家說著

我拍了一下自己的頭,又忘記行程表內容了!

「怎麼?我都不知道我們家信,已經有家眷囉!」雷雅旭上岸,將身體擦擦,啊~

迷人的笑容,真叫人想將他從頭親到尾>@<!

「不……不……不是啦!我只是雇用的— —女僕而已!」我連忙搖頭,哼!我才不想

和雷雅信這個傢伙扯上關係呢!我連忙去燉藥,卻被吳管家阻止,因為,我這個虛假

爸爸已經幫我用好了。

我將補藥端到雷雅信門口。

「啊!」一不小心的,湯汁流出,剌剌流在我的手上,我叫了一聲。

「我來……你真的很糊塗耶!這種東西也不端好!」雷雅旭將補藥放一旁,把我帶到

客廳處理,他真的……比雷雅信體貼多了,這是實話。

「平常這時候不都要喝難喝的補藥,今天怎……」雷雅信下樓,嘴裡碎碎唸的,他正

看見正被雷雅旭擦藥的我。

「喂!我的補藥。」雷雅信抓住我的手,燙傷的那隻手,大吼著,我不知道他在生氣

什麼?!

「你有必要大叫嗎?」我摸摸手,他抓的實在大力,都抓的有痕跡了

「你是我的女僕,做錯了,我當然要罵,要教訓,跟我來!」他抓著我,硬要我和他

走,我掙扎著!

「信!又歆說不!」雷雅旭溫和的說著

「哥~她……」雷雅信頓時說不出話,我衝出門外,我知道這是女僕的禁忌,沒有

主人允許,絕對不法離開工作地,但是,我真的快瘋了,孤獨的快瘋了!

我到7-11買了瓶新鮮柚子汁「柚新招牌汁」,『 柚子新鮮汁=又歆 』

便緩慢的雷家,這路上,像是即將前往槍斃區的囚犯,手腳永遠銬著手銬,不自由

不自在的,走著走,還是會到達終點,踏進雷家,我站在門口,猶豫著,我……可以

趁機逃走,可以一輩子都不用回來。

我開了門,那是要費了多少的勇氣!

「又歆!」雷雅旭大叫

「雲小姐,您怎麼可以亂跑呢!」大叔抱了我,很緊很緊的,因為……擔心。

「哼!雷家女僕一個換一個,你走了,不差你一個,每個都做不好,不然就像

妳……鬧脾氣。」雷雅信插著手,語氣不大好。

「所以……只要我做不好就可以離開這!」我臉色一變,高興的叫著

「誰準你離開!我告訴你,沒有主人的命令,狗……不准走失!」雷雅信丟下手邊的

雜誌,準身回房。

「狗?!敢說我是狗,雷雅信……你……」我氣的大叫,鼻孔吐著氣,……熱氣。

我和雷雅信兩人準身回房,剛好反方向。

我回房,背對著門,滴下我在雷家第一次的淚滴。



月光照耀下的夜晚,最適合「狼 出 沒」(走在黑暗巷口的小妹妹要小心呢!)。

我坐在床上,從未離開,很委屈,從出身到現在,我,雲又歆窮的有志氣,從未被人

罵過是狗,來到雷家這種大氣派有錢人家,和我氣質有差異的地方,我卻被罵狗!

「叩叩~」敲門聲忽然響起,我嚇了一跳

「請進!」我擦拭眼淚

「喂!對……對不……我幹麻道歉!」雷雅信進房,最直接的是,他直接爬上床

「喂!你在幹麻,你又想做什麼?」我拉過棉被,大叫著

「我沒要幹麻啦!」雷雅信瞪著我,我隨手拿起柚子汁,喝了一口,雷雅信看著我

「幹麻?」我邊喝邊看著他

「柚子汁不難喝嗎?不酸嗎?」雷雅信痛苦的表情令人有點同情,他都還沒喝怎麼痛

苦啊?

「我叫雲又歆嘛!喜歡喝柚子新鮮汁,簡稱柚新汁(又歆汁)!懂了嗎?」我斜眼看

著他,他似乎也懂了。

我將柚子汁遞給他,要他喝一口,他輕輕的嚐試了一小口,馬上露出痛苦的表情。

「好……好酸!好難喝。」他的臉部抽蓄著,很好喝啊!我都大大大口的灌

「敢說柚子汁難喝,你找死,乾脆說我很醜算了!」我挨了他一拳,不過不痛

「雲又歆很醜」雷雅信大叫著,白目的大叫!忽然偷親一下我的臉頰

「死變態!你給我出去出去……」我邊笑邊拿著枕頭丟他,他連忙帶滾的跌下床。

「好好……我出去!」我急忙溜出去。

「滿好喝的!」雷雅信被對門,笑著說,小小聲的說,手插口袋,便走回房間。

我最討厭親親,來到雷家卻直被偷親,這……算孤單還算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