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台論 的 抬夢 大大^O^

P.S盡量回葛響,千萬別拿走~

(好像都是一樣的話)





『  三  』

今日,正值仲夏之季,我悠哉的在庭院曬著衣服,話說雷家大大小小也只有我和吳管

家、雷雅信住著,衣服卻多的不的了!

「雲小姐,和您報告一下,下午四點,雷大少爺將回從高雄北上至雷府,所以您得

將東方二樓數來第四號房間整理一下。」吳管家客氣的說著,他永遠只知道待人要客

氣吧!

「喔!那我衣服曬曬,就去整理房間好了!」我手上拿著內褲,雷雅信的內褲。

「不!雲小姐,小的猜想您早起時一定沒有審閱今日的行程表吧!待會兒,二少

爺要練琴,所以你得將鋼琴擦擦,再到二少爺房間拿譜子下來放好!」吳管家說

「要進他房間阿!」你可要知道,繼上次A漫的事件後,我再也不敢進他的房間,

哪知道我進去他又要對我做出什麼事情。

「叩叩~」我敲了門,手裡端著一盤柳橙汁,這是進房禮儀!

我敲了好幾次門,但卻都沒有回應。

「那我直接進去囉!」我像是小偷一樣闖入他人房間似的,悄悄的悄悄的進去。

忽然我聽到一陣大大的打呼聲,雷雅信躺在床上睡著,那模樣絕對不可愛,和死

豬沒兩樣!

我翻著架子,忽然掉出一張類似合成的照片,照片裡有一男一女,女的長的很漂亮

,又有一副魔鬼身材,女的身旁搭著一個男的,「雷雅信」!我看到這張照片,不難

過也不驚訝,反而高興的是,雷雅信這傢伙也會搞男女合成啊!且……還是搞自己!

我看了背面,驚訝的盯著,寫著:

  『 靖子,即使我們永遠都持著朋友的關係

        即使我們的關係是超越友誼、戀人未滿

            我要你記得,我終究是喜歡你    

                             信 』

我笑著,原來雷雅信這傢伙,也有戀愛的時候,且是……暗戀啊!這可是天大的秘密

「喂!我有說給你看這張照片嗎?」雷雅信及忙從床上跳下,搶走我手上的照片,可

惜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我全看完了嘛!

「大少爺~對不起,小的下~次會小心地。」我邊說邊扭著雷雅信的手臂,痛的他整

個臉直扭曲。

「好啦好啦!別扭了!很痛耶!」他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痛了!我放開手,只見雷雅信

直瞪著我。

「你這頭死豬,等等要練琴,還在睡,睡死算了!」我說

「好啦,你出去,我要換衣服。」我將譜子拿出去,放在鋼琴架上。

又要換衣服,事實證明,天天這樣換,衣服不多才怪。

我坐在客廳發呆,現在我就像孤單的一個人,沒有爸媽,沒有朋友,只有一堆做不完

的工作,只有一個女僕的特別稱號,天天算下來,和我講話的人只有兩個人,吳管家

和雷雅信,吳管家不是嘮叨就是教導我,雷雅信不是和我吵架就是命令我。

現在的我真的很孤單很孤單……

「雲小姐!雲小姐」忽然一陣呼叫聲

「啊?!」我醒來

「您坐在這裡發呆是為何?」吳管家問

「啊!我等二少爺彈鋼琴啊!」我說著

「雲小姐,您忘了您要整理房間的事嗎?少爺彈鋼琴的事,您只要處裡到這就好!」

吳管家說著,手裡還是持著一本簿子。

「嗯!」我還是發呆著,走向二樓

我將房間整理好後,下樓,突然聽到一陣悅耳的音樂,我對音樂總是充滿的興趣,但

家裡的家計問題,連一台電子琴都買不起,我永遠只能在樂器行外貼著玻璃。

我趴在欄杆上,看著樓下鋼琴背後發出的聲音,我聽著聽著,突然覺得一陣暈眩,

感覺四周星星圍繞著,閃爍著,碰!

琴聲停下。

「怎麼了!」正在彈鋼琴的—雷雅信站起

吳管家走上樓,看在倒在地上的我,滿臉通紅,看似發燒了。

「雲小姐昏倒了!」吳管家大叫,很著急的,畢竟吳管家總是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

「什麼?」雷雅信衝上樓,將我抱起來,衝進衣間目前沒人使用的寢室。

「她發燒了?她……根本不是女僕的料,糊塗的……」雷雅信命令吳管家即時拿一盆

水來,他將毛巾浸泡,摺好放在我的額頭上,今天……他最體貼,可惜我沒看到。

「大少爺回來了!」忽然一位司機將門打開,吳管家及忙下樓。

雷雅信將我處置好便離開,離開前她回頭看了我ㄧ眼,他親了一下我的額頭!便離開

「哥!」雷雅信衝上抱了這位傳說中的雷家大少爺「雷雅旭」!

「姚靖有和你回來嗎?」雷雅信急忙問著

「沒有!不過在過幾個月,他就會回來了!」雷雅旭說

「真的!」雷雅信瞳孔放大,眼睛為之ㄧ亮

「嗯……我想,再過幾年吧!」雷雅旭改口,嘴裡笑著,很甜!

「哥!到底是怎樣?」雷雅信著急著

「你想是哪個就是哪個!」雷雅旭拍了一下雷雅信的肩膀

兩人以微笑溝通了。

「剛坐飛機回來,很累,我先回房休息!」雷雅旭說,眼睛不時放電,我想他不是故

意的!

「我帶您去!」吳管家說,還是很客氣的說

「不必,我想吳老一定很累了,您將房間告訴我就好了!」從這點,我們可以知道

雷雅旭顯然比雷雅信體貼多了!

「那……東方二樓數來第四號房間!我們已經房間整理乾淨!」吳管家說

雷雅旭走上樓,他經過了一間恰巧沒關門的房間,我……躺在裡面,他望了望房裡的

我,我的臉上充滿著痛苦,他,看的出來。

雷雅旭進房,他坐在椅子上,看著我,忽然笑了一下,但,我卻不知道他在笑什麼!

他將我換了毛巾,大概兩次。

「哦……」我醒來,身體動了一下,身體仍然發燒著

「耶?你是?」我發現坐在椅子上看著我的雷雅旭,我急忙起身

「雷家大少爺!」雷雅旭仍然看著我,歐~眼睛持續放電

「雷……雷雅旭?」我憑著記憶將他的名子唸一遍。

他點了頭。

「我怎麼在這?」我東張西望的,雷雅旭看了笑了一下!

他親了我一下我的臉頰,我嚇了一跳,我說過,我討厭親親,討厭討厭討厭~

「喂!你幹麻親我啊?」我氣的大叫,雷雅旭已離開房間,他對我揮了手!

他,雷雅旭,比雷雅信帥一點,比雷雅信高一點,比雷雅信體貼點……

我想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今天我已經被兩個雷家大少爺的嘴偷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