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火晚會,

最後真的感觸良多,

安安姐姐放的歌,講的話,

都深深的插入我的心,

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再見中正,
再見602,
再見同學,
再見老師,
好多好多美好回憶,
卻只能有時間帶走,
時間是不等人的,
不等我們再多看他一眼,



我認為,
602是我所讀過班級中最最最ㄅㄧㄤˋ的,
老師ㄅㄧㄤˋ,
同學ㄅㄧㄤˋ,
︿ ︿
 ˇ
就要分離了,
各位,
將來
還會想起我嗎?
將來
我會想起你們嗎?
將來
是否忘記大家,
將來
是否大家忘記我,

但是我知道,
我們永遠永遠是最好最好的班級,
你們都是我的朋友,
常常鼓勵我,安慰我,
也常常保護我(像是 加勒比海=ˇ=)
謝謝,
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你們,
真的真的,
你們以後還要想起我唷~
知道嗎?
保證以後千千萬萬不可以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