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超級史上無敵大大大豬頭~!!!!

竟然,
有的時候認為602不好,
想到3班,4班,11班去,
只因為我們班有那麼一點不和諧,
但是在我放空的時候,
我思考了一下,
認為我真是大豬頭,都宝也是,球球也是,(目前我只知道我們三大智缺有抱怨過=ˇ=,沒有就迴響一下黑)
因為我們都曾說過:我覺得其他班及比較好...之類的話
但是如果,
我們不在2班,
我會有都宝,球球,蕾蕾,晴晴,小夜,李杰,昱維,XXX,米奇,安仔,糖糖,佳佳,怡廷,小楓,筠嫻,婉妤,嘉文,林俊毅,簡偲育...更重要的事,楊老師
這些朋友嗎?
答案叫做不會(因為之前在我們班的人,只有林育玄,其他全不認識,當初我跟他也不好=ˇ=)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笨,
笨到極點,
笨到被人推下懸崖都不知道,
因為我忽略了我們班的人的優點,我真的好笨,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