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台論 的 抬夢 大大

P.S.別拿走,雖然你們都看過喏~不過還是點一下意思意思盃~

【  五  】

「二少爺~早餐!」我敲著雷雅信的房門,不耐煩的口語,嘴裡嚼著口香糖,一邊抖



「進!」他的聲音很微弱,或許在睡覺吧!

我開了門……

「啊!」我大叫了一聲,或許在我眼前的,是雷雅信,或許不是,他有著兔眼,粉紅

的兔眼,深邃的……黑眼圈,嘴唇乾搭搭的,我想……他一晚都沒睡吧,都在……打電

腦。

「我說雷雅信阿~你也太誇張了吧!這樣,你還打!」我將早餐放置桌上,開始碎碎

唸著。

「至少比一隻奴隸狗沒電腦玩來的好吧!」他忽然刻意掉出這句話,不知道是有意還

是沒有意思。

「喂!我告訴你,你在叫我『狗』,我就把你拆了~了~了~」我大聲著,似乎快吵

醒整個雷家大小,大概吧!

我氣的轉身,嘴裡小小聲的唸著:「我也希望有台電腦啊!」不過這真的是我的希望

,我知道這永遠是不可能的,但是,我的心中還是有那麼一絲渴望在,哪怕最後會失

落。(畢竟-楊宗瑋說:哪裡有失落、哪裡就有愛!)

我甩了門,走出房,真的!只要見到雷雅信,我真的非得生一次氣!

我拿著澆水容器,準備澆花,我的看著這些花,有些虛為,但我還是得相信這是一朵

真正的花。

正當我拿起白紙和畫筆時……

「嗶~」我的通話器響起

「什麼事~二—少-爺」雲又歆 ovr

「馬上到我房間」雷雅信 ovr

斷— — —

「吼!那個死雷雅信,有要幹麻啊?」我邊唸邊走著

「碰!什麼事?」我大力的推開門,口氣有點不好,真的是有點唷!

「叫吳老到我房間!」他的一副理所當然,他幹麻不用通話器?

「你就因為這個叫我來?!你知不知道我很忙啊!」我氣著指著他

「反正你是我的女僕,要聽主人的話!」他繼續大著電腦,說的好聽的很!

「你……」我無話可說,無奈的瞪著他

「我這次沒叫你狗,已經算不錯了!」他說著

我下樓通知大叔上樓,哀~吳管家一知道,馬上衝上樓,比狗……還忠心!(比我還

忠心?……去!我才不是狗!)

「少爺!」大叔進房,比我還要有禮貌的

「以後和廚房阿姨說,早餐中餐晚餐柳橙汁改成柚子汁!」雷雅信正經的說著,大叔

似乎有些驚訝。

「可是我記得少爺怕酸,尤其特別怕柚子、檸檬,怎麼突然說要喝呢?」大叔問著

,正經的問,畢竟跟在雷雅信身旁,頭一次聽雷雅信要酸性飲料!

「我良心發現柚子汁好喝,但……檸檬汁我可不知道,也不想喝,且要柚子新鮮

汁!」雷雅信說到語畢前句話時,忽然笑起來,笑的很甜!

「那我會吩咐雲小姐,每天……」大叔說著

「不!不要讓雲又歆知道我在喝柚子汁,總之她端食物,吳老,可能就要您費力幫

我端飲料嚕!」雷雅信懇求著,哼!他也會求人啊!我看只有他哥和大叔吧!

「好吧!跟在少爺身邊,我不怕累!」吳管家低下頭說著

「我去買菜~」我在樓下大叫著,恩……好像有點不雅

「我下去交代一下雲小姐事情!」大叔急忙下樓

他拉住我的手,將多餘要買的東西單子交給我,對我笑了一下,我便出門!

「終於有踏出雷家的一天!」我笑著,邊走邊唱著哥,忽然……

「喂!小姐,你走路不看路喔~」雷雅旭將車開在我面前,打開窗戶對我說

「吼~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誰呢?原來是大少爺,我正好要去買菜,您正要回去

啊!」我走到窗戶旁和雷雅旭聊起天

「大少爺大少爺的,我很不習慣,又歆,叫我雅旭吧!上車,我陪你去買菜!」

雷雅旭開了車門,邀我上車,我怎麼好意思拒絕,我馬上答應了!

車子發動,忽然大叔衝出雷家,大叫著,不過車子已經轉彎了!

「唉~本來要叫又歆買幾顆柚子的,看來大少爺陪她去買菜了!」吳管家無奈的搖搖

頭。



「耶?你要開去哪?」我指著前方,問著他

「大潤發阿?你們女生買菜應該都聚在大賣場吧!」雅旭說著

「不是,我帶你去比大賣場,更有趣更有人情味的地方!」我引導著雅旭開車,

最後來到了「菜 市 場」,一個他們多金王子們應該都沒接觸過的場所!

「真的……要來……這嗎?」雅旭下了車,滿懷疑問的說著

「一塊一塊、3雞送一雞、炸雞八隻100~」菜市場裡的叫賣聲,應該都勝過於大

賣場吧!

「走啦~我帶你進去!」我拉著雅旭的手衝進菜市場

「阿姨~我好久沒來了,我看看喔!我要買一隻雞,你看看我旁邊至這位帥哥!他

可是第一次來唷!看在帥哥分上,一隻雞賣我30就好!」我懇求著,一隻手邊拉

著雅旭的手。

「又歆啊—上次我2盒涼拌筍才算你六塊,今天你又要來敲阿姨喔,一隻雞才30

—你乾脆叫我去跳樓好了!」阿姨邊說,邊熟練的拔著雞毛,動作可笑幾分

「跳樓!阿……不是啦,我是想說,敗、拖、拉!幫幫忙—」我邊說邊拉著雅旭的袖

子,他似乎也懂我的意思

「嗯~阿姨,幫幫忙~」雷雅旭害羞的說著,真搞不懂他!

「好啦!一隻雞30,挪!下次不允許了!」阿姨就是這麼心軟,一下就被征服了!

我和雅旭離開雞的攤位,我高興的笑著,看著等會要買什麼

「呵!原來你就是這樣殺價啊!」雅旭牽起我的手,笑著

「是啊!等一下換你殺~」我看著他,詭異的眼神令他害怕

「我?!不好吧!」雅旭雙唇微微顫抖,兩手搓磨著,我第一次看見他害怕的樣子

「嗯!前往賣菜攤~」我拉著他向前衝

我們來到「酒貓菜攤」,攤子上各式各樣的菜都有,包刮……爛掉的菜。

「上攻!」我在他的腰部小小力的搓了一下,暗示著他。

「這位大姐,你最近一定缺少香奈兒的保養,來!這瓶給你」雷雅旭贈上一瓶名牌

香水,然後在這位大姐手上吻了一下!

「啊唷~這怎麼好意思,名牌耶!我擦這個不會美的拉~」大姐害羞的說著

「再美,這些菜永遠沒有妳美,就讓我征服這些菜,將菜通通收回,別讓他們汙辱

你的美~」雷雅旭深情的說著,可讓我呆在一旁

「好—你要哪些菜,通、通拿走!」這位大姐陷入在香水與型男的迷幻中

「喂~趕快,要什麼趕快拿。」雷雅旭在我耳旁小小聲的說著,他,夠賤

我看了看單子,要的拿了一把,只見旁邊圍觀的阿桑阿伯們全看傻了

我們趕緊跑遠,大姐還是沉迷在原地之中。

「喂!春華!你真的讓他們免費拿喔?他們一把一把拿耶—我看……你虧本了!」

一旁賣水果的阿姨嘮叨著,只見大姐忽然醒來,一臉驚訝著

「啊唷!虧本了阿,回來~」這位傻大姐原本想追去的,看是我們卻已走遠。

「喂!沒想到你這麼賤?」我喘了一下

「不賤……怎麼行!指不過用一瓶香奈兒,換來……六把菜而已」他看了一下我手上

的大—袋子,有些嚇到!

「耶?柚子!」我看了一下水果攤位,這些柚子都是新鮮的,我看一眼就知道

「你喜歡吃柚子對吧,雲、又、歆!」雅旭看著我

「妳怎麼知道!」我驚訝的看著他

「從你的名子聽來的啊!」雅旭似乎給我一個驚喜的,逗著我笑

「你真聰明,不像某人……」說到這,我就氣個半天

「妳在說信嗎?」雅旭臉色扭變,不管是不是,我都不想提

「可是……要是我自己亂花錢,不是觸犯女僕的禁忌!」我看著柚子,依依不捨的

「就當我請你!」雅旭一口氣拿了8顆!我嚇到了,我吃不下這麼多

我們買好東西準備回去,真的,這趟我真的很開心



「到了,我去停車,你先下車!」雅旭體貼的幫我開車門,頓時覺得自己像個雷夫人

我進了門,大叔一定不知道我買了柚子!

忽然就在我開門那霎那,雷雅信緊緊抱住我,他抱的好緊,我幾乎快要窒息。

我手上的袋子掉落,一顆柚子掉下,原本想拿回房吃的柚子。

「你去哪了?我哥帶你去的對吧!」他緊緊抱著我

「我……去買菜!」我膽怯的說著,深怕又把他惹毛,不是怕他,是怕……

「我以後不準你再踏出雷家一步,更不可以和主人以外的男人太近!」雷雅信似乎滴

下眼淚,但我不確定

「我憑什麼都聽你的!」我掙脫他的手,跑回房

他大叫雲又歆,我停住,似乎想聽他解釋

「就憑你是狗,我是主人!」這句話徹徹底底傷了我的心,我還傻到以為他要解釋

,我嗚著嘴,衝進房,我知道……自己真的註定要留在雷家。

「夠了!信,別再瘋了,姚靖……要回來了……」雅旭激動的對著雷雅信說

如果我注定要留在雷家……我寧可做雷雅旭,大少爺的主人,至少我不是狗,是隻安順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