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喏!

我會想你們的





謝謝你們,
這兩年來
我真的很快樂
我真的很開心

我根本不敢想像
國中的生活會是如何
我只知道,
我有兩年的美好回憶

我,
不想畢業
中正讓我有溫暖的感覺

如今,
卻要硬生生的把我們送走,
那也太狠了巴
怎麼可以,
為什麼?

明明,
大家都很快樂
為什麼要拆散
好不容易,
我們四姐妹才合好
現在,
卻又要分離
這是哪們子的天理,

好不容易
心中沒了疙瘩,
心中沒了仇恨,
心中沒了爭執。
可是,
畢業卻來了,
我們到底要在什麼時候,
才能好好聚在一起?


























我發現,
也許,
現在的愛情對我來說不如友情,
或許我根本沒好好愛過,
因為,
我畢業最不想分開的,


都宝ˋ球球ˋ恬恬ˋ晴咩ˋ李杰ˋ小夜


我真的不想離開你們
你們帶給我這麼多快樂

尤其是6/13那天

你們兩個最快樂了

對了


[你]記住,
國中放學要去接 [她]



呵呵=]]




國中,
感覺好可怕
是個多麼生疏的名詞
我不想離開你們
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你們

我...



不想...


















離開...





































中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