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嗎?

18 球球
21 影仔
24 晴咩
27 都宝


之前,
四個人的世界
好棒呀~
那時後
無憂無慮
無瓜葛
沒有仇恨
只有快樂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哇~歌詞每句都超貼切

呵呵=]]

*無話不說

那時候
我們都很開心巴
幾乎沒有秘密

*一起做夢

一起聊了很多不可能的事情
那時候,
很天真的感覺噎

*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我們之前也常吵架
不過不到一天,
又全好了!
到最後
我還是很愛妳們







講到爭吵,
雖然,
之前我們也常吵架沒錯,
可是卻很快就複合,而且沒有任何不自在,
可是,
越是要好的朋友,
一旦一吵了架,
要很多的時間冷靜思考,復合之後,
卻非常不自在
為什麼呢?
是因為把對方看得太重要了嗎?
是不想再傷了嗎?
還是...



拜託我們都累了
爭執,
到底能改變什麼?
能讓友誼更堅固嗎?
我想不能捌~
彼此都傷過了,
合好之後,
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我想...
唯一的辦法
是冷靜思考,
合好之後,
會欲罷不能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