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太膽小
一句
我喜歡你。
我都不會說
簡單的四個字
我說不上來

我真的很想好好去喜歡你,
可是,
我覺得好痛苦唷!
畢業了,
我卻還是開不了口
告白,
是個動詞,
對我來說
是個很難去完成的動詞



就連畢業
就連用網路
就連用痞客留言板
我...
都不敢



我承認
我很懦弱
我很膽小
我很不果斷
我很愛亂想


很多人,
要我嘗試著去告白
可是,
我都會想,
如果我真的踏出了這一步
會不會,
以後你對我有戒心
跟我碰面會尷尬
所以,
我選擇
去懦弱
去膽小
去不果斷
去選擇逃避




我只是不希望
好不容易
能跟你沒有顧慮的玩
卻被這件事搞砸

我寧願
讓我的感情
一再的...






































模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