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悶,
留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天

畢業喏,
大家都成長了

我好羨慕你們呢!
所以,就因為羨慕,
我希望你們永遠不分開
永遠緊緊相扣



妳,
你今天特別美,
散發出戀愛的味道
我很羨慕呢!
你們一定要繼續在一起。


你,
你今天特別紳士
幫了很多宇晴的忙,
很關心她,很保護她。

尤其是,
她有一次卡在溜滑梯裡
你把她就上來,
那次真的很棒耶
摁摁ˋ做得不錯呢!

哈哈=]]


相信妳,
你有被感動到捌!
哈哈


今天,還有光著腳丫丫,
跑到積滿雨水的大庭園玩,
我真的好開心唷,
鬼抓人也超有趣
哈哈=]]
還有棒球

最特別的,
是你們陪我一起度過
如果沒有你們
一切的一切都顯得乏味無趣,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星期天
還要出去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