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我真的是

體育智障
肢體殘障
手腳不協調

打保齡球竟然幾乎都~洗溝

我真厲害對吧?

剛開始竟然一直一直洗溝
完全的想撞牆狀態~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把保齡球
很興奮是沒錯,
不過...
看來我還需要一段時間的魔鬼訓練
完全是"有待加強"
嚴格來講
"你無天份"
哈=]]
我對體育是完全的一竅不通
跟我同組的劉昱德...
辛苦啦!

哈哈
我是專門害人的!
不過到了後來
大概有"一丁點"的進步
所以咧

沒有落到最後一名

[總共分成三小隊!摁摁ˋ]
對喏

最後一名沒有再捷運站旁跳舞!!!

忘了找你悶算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