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為什麼我要一次出那麼多張咧!!!

因為我要趕上台夢的進度芽

作者:大家很熟悉惹八~

P.S大家應該有遵守吼~!!

  六  』  (上)

時間走再凌晨三點四十八分,我坐在床上,抱著大大的啪啪熊枕頭,我哭了一整晚

,眼睛大概和昨天打了一整晚電腦的雷雅信一樣!

「叩叩—」敲門聲響起,突然心中一直浮現雷雅信的身影,是他嗎?跟我一樣沒睡

「請……請進!」我結巴的說完這兩個字

「雲小姐!」大叔進門,說真的,我有些失望,畢竟我心裡想的不是他。

「大叔!」我拍拍床面,要他坐

大叔猜中我一定還沒見周公,因此便先和我報告行程,我無奈的聽著

「……下午一點從紐約的班機會來台灣,大概下午三點,姚靖小姐回從紐約回來雷

家居住一陣時間……」大叔看著報表依序念著。

「靖子!」我忽然大叫著

「你怎麼知道二少爺稱呼姚小姐的暱稱?」大叔驚訝的看著我

「我……猜的拉,我……好像看到鏡子有東西,所以……大叫……啦!」我連忙編了一

個故事,大叔還是驚訝的看著我

「啊?!鏡子,難道這間房間有髒東西!」大叔說著,我反給他一個驚訝的表情。

「啊!……」我一時說不出話,大叔就真的以為有髒東西

大叔衝出房間,我呆坐在床上。

「二少爺睡了嗎?」大叔敲著雷雅信的房門

「進吧!吳老!」雷雅信果然還沒睡
「什麼事?」雷雅信繼續打著他的電腦

「雲小姐房中,似乎有……髒東西。」大叔說

「什麼?」雷雅信緊張的站起

雷雅信親自將他隔壁房間打掃好,準備要叫我過來。

「少爺!這是姚靖小姐今天回來要住的房間!且是由雲小姐打掃!」

大叔似乎怕冒犯似的說著

「是嗎!那靖子換一間不就得了!」雷雅信繼續著著被子

「去把雲又歆叫上來」大叔走出房間

大叔通知我後,我便整理行李上樓。

「為什麼房裡怪怪的……不第一個告訴我?」我一進房,手莫名的被握著,

怪怪的,真的怪怪的!

「你……可不可以先放開?!」雷雅信忽然抱住我,我掙脫著,推開他

尷尬之下,我們雙方總無開口,畢竟我們剛吵完架……大叔乍看之下,知道

我們這頭兩小無猜一定還在「憋氣」中,於是要我們兩先各自回房睡覺。



「在做二少爺的早餐阿!」雅旭下樓,笑著對我說。

「早餐阿姨今天請假啊!且,我是他的女僕啊!」我抱怨著,將早餐擺至盤子上後

,翻著冰箱找著柳橙汁。

「耶?!怎麼柳橙汁不見了?」我對著冰箱自言自語

「雲小姐,少爺特別交代柳橙改………阿!我拿果汁就好!」大叔今天說話結結巴巴

,要說不說的,讓我頗有懷疑,他和他的……二少爺,藏了啥秘密啊?!

「好!那我先將早餐拿上去!」我俏皮的邊走邊跳著,雅旭嗚著嘴笑了一下

我躲在樓梯下,大叔從冰箱拿出一瓶似乎……似乎柚子汁,對!就是柚子汁!

"雷雅信那傢伙,喜歡喝柚子汁就說嘛!何必這樣躲躲藏藏的,神秘的咧!"

我心裡想著,是啊!喜歡柚子汁有問題嗎?
「明朗的小河裡……」我打掃著姚靖小姐即將進駐的房間,嘴裡邊哼著歌,手裡拿著

我可能身前一輩子都沒用過「高級純金吸塵器」。

十分鐘後——

「太好了!終於打掃完了(氣喘吁吁……)。」我放下抹布,一不小心在臉上擦了

一下,噁—真髒!

「叩叩!」突然門上傳來敲響聲,我便打開了門。

「喂!」雷雅信一進房,就將一件華麗的藍白雅珠禮服丟向我,我一把將它接住。

「給我禮服做什麼,不會是說今天迎接一位小姐也要穿禮服吧!」我開玩笑的將禮服

遞至他面前!

「今今……天……有有有……雷……雷家有有……」雷雅信眼不對我的,往別處看,嘴

裡結巴的說著。

「你一次說清……」當我閉上眼睛,帶點氣憤的和他說時……

「今天雷家有場宴會,我想請你當我的女伴!」好—真的,他講的速度很快,講的聲

音很大,還不停—噴、口、水。

「你再再再講一次。」我指著他,不敢置信的問著,是啊!任誰也無法相信,王子會

和女僕邀女伴!?

「喂!好話不說第二次!」他緊張的臉部通紅,四處張望,就是不看我一眼!

「……好吧!……我答應!」我頓了兩秒,將話說完後,便拿著禮服往門外跑

這時…

「啊—羞羞……」雷雅信然跺著腳,雙手捧著紅臉,嗲嗲的……說出這句話,在外面的

我,看的目瞪口呆!



下午兩點——

「又歆!房間整理好了嗎?」眼看晚上快到了,大叔帶著一群佈置團,在雷家東貼貼

西擺擺,忙的很!他撥出時間跑來問著準備飲料的我。

「嗯!我還叫人工漆了牆!」我將飲料到進杯中!

「那我先去和二少爺報告事情!」來匆匆去忙忙的,大叔急忙又跑到樓上,好吧!

我得承認,今天的大叔確實不雅點!



「叩叩!」雷雅信準備著西裝

「進!」雷雅信挑著衣服,似乎也忙著!

「少爺關於今日的宴會,我們已經您找好女伴!……」大叔翻著資料報告,嘴裡邊念



「找好!?不是我自己找嗎?」雷雅信手中的衣服滑落,十分驚訝!

「難道少爺找好了嗎?」大叔停止翻資料的動作,頗有驚訝

「沒……沒有!」雷雅信心情像是墜到極點,我想當我知道我被Over時,我也高興

不到哪裡去!

「嗯!……那和您的女伴就是,姚小姐!還有其他……」大叔繼續翻著資料

「那個……您把資料放桌上,我慢慢看就好,不需要依依報告!」雷雅信失落的說著

「恩……」大叔出去

「大少爺!太好了,本來想去您的房間,跟您報告宴會的事情!」大叔翻著另一份資



「我找好女伴了!雲又歆!」雷雅旭帶有高興有急份的說著

「恩……還有……」大叔長篇大論的說著,噴了不少的口水

「嗯!那我先去忙了!」聽完後,雷雅旭急著回房!



「這個掛這……高一點」我偷吃了一塊蛋糕,嘴角沾了許些奶油,邊和員工說著 

「又歆!」雷雅旭忽然從我背後冒出

「喂!雷家大少爺,欺負一個女僕,也不用這樣嚇吧!」我拍了拍胸口,雷雅旭體貼

的幫我擦掉奶油。

「又歆!我想請你當我的女伴!」雷雅旭彎下腰,標準的邀伴動作!

「這……」我為難著,不過……我答應了雷雅信……

「怎麼?信他……」雷雅旭真是一針見血,不過我已經擋住那針頭了!

「呵呵!好阿!難得女僕也能參加宴會,我當然要不吝嗇的答應啊!本來以為自己

要到外吃空氣呢!」我笑著。

「誰能了解我的心痛!」 「誰能了解我的心痛!」

下午兩點四時三分,雷雅信、雲又歆,同一地點:「雷府」,異口同聲的大喊一句話



「叮咚!」雷家鈴聲響起,各個保鑣就緒,牌成一直列,每個按部就班的

「哈囉!」大門敞開,我也混進隊伍裡,霎時,一個身材奧妙的女人,她,有著高挑

的身材,魔鬼般的腰部,修細的雙腿,白皙的肌膚,標準的美少女一個!

「姚小……」我前進一步,說道著

「喔—吳叔!」他給了大叔一個熱情的擁抱!大叔開心的笑著,從來大叔只對我這樣

溫馨的笑,她,是第二個,我有些吃醋!

「姚小……」我再前進一步,書到著

「喔—麥克!」他給了雷家唯一的男傭一個擁抱,男傭含淚著,似乎很感動?!

「姚小……啪!」我鼓起勇氣再往前一步,忽然她一轉身,不小心撞到了我,我可憐

的鼻子,就這麼遭殃了!

「你是……」哀—我想她,誰都認識,誰都熟悉,唯獨我是初次見面,我不完全認識

不完全熟悉,也是初次見到他,唉—突然覺得自己地位真小……

我抬起頭,瞳孔放大(我還沒要死啊!),她……不就是我再雷雅信房間翻到的一張

照片裡的美麗少女,後面還有著深情對話,難道……雷雅信他……

我喜歡上他了嗎?那為何我又要答應雷雅旭的邀請,他喜歡上我了嗎?那為何他又要主動對我說邀伴?







【  七  】

「對不起!咦?!我怎麼從來沒看過你!」姚靖將我扶起來,溫和的和我對話,即使

我是個女人,也難以抵擋被迷住的魔咒。

「…………」我無言之中

「靖子!」雷雅信衝下樓,緊緊抱著著她,將她抬起,我無奈的摸著鼻子。

「他只是我的女僕!」雷雅信將姚靖放下,不屑的看著我,我回了他一個衛生眼

「這……你又換女僕了啊?!真是的!」姚靖點了一下雷雅信的鼻子,那曖昧的樣子

令人想吐!注意:我絕對沒有吃醋,只是喝點醬油!

「那個,姚小姐,上面特別交代今晚您的男伴是……」大叔看著姚靖,準備說出這驚

人的……答案,卻被雷雅信阻止住!

「我先帶靖子回房,我買了幾件衣服給他,要她試穿。」雷雅信雙上放在姚靖的肩上

,急著把她帶離現場。

「那……又歆,陪我去選今晚你要穿的禮服吧!順便看看我的衣服和你的衣服配不

配!」雅旭牽起我的手,他說的這番話,讓雷雅信深感疑惑

「什麼?!」雷雅信轉頭問問,我不想回答,因為我知道雅旭會代答。

「就……又歆是……」眼看雅旭真的就這樣傻傻的要講出來

「不是!我看……我們快點上樓吧」我推著雅旭,轉身對雷雅信說

「你快照顧好你的……小女友!」我故意將「小女友」三字拉長,說完後邊推著雅旭

上樓。

上樓後,我嘆了長氣,便不知所措的排徊在門外。

「怎麼不進我房?」雅旭盯我許久,我便打開門,終於有勇氣說

「其實我已經有禮服了,我有男伴了……」我的眼淚頻頻落下,很後悔說出,可是

我想我不說出,大概最後也會後悔!

「男伴是信吧!禮服應該也是他給你的,是吧!」我轉過頭看著他,笑了一下,總是

只有他了解我!

「嗯!不過我還是堅持要和你一起!」我擦掉眼淚,堅定的握著他的手

「心也是?!」雅旭忽然掉出這句話,我無言以對

「看來我嚇到了你,是吧!」他笑了一下,擄獲一顆純真的心!



「這件看起來不適合我!」我穿著一件露背裝,照著鏡子說著,忽然發現背後完全

一點聲響也沒有,我疑惑的轉過頭。

忽然發現雅旭在偷笑,從進房到現在,我已經換過4件衣服,雅旭從未給意見,只

有我一個人自言自語的

「喂!都不給點意見!」我氣的看著他

「好好好!我的女主角別氣,這件衣服,有點像被鎖於不自由的之地,想是……

『囚犯』!」說到囚犯這二字,不就是現在的我?!

我發呆著,眼神恍惚

「又歆!」這一聲,叫醒我了!我回道沒事後,便再換第五件衣服

我走出更衣間,走在木板上,輕微的腳步聲,掃過雷雅旭的耳邊,他抬起頭,望著我

,驚訝的看著我,有如從醜小鴨變身為天鵝的我,有感覺一瞬間成為灰姑娘似的。

我笑著走到雷雅旭身旁

「有人被醜小鴨迷住囉!」我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著

他反親我臉頰,我氣的瞪著他

「我討厭親親」「你討厭親親」怪了,他怎麼知道?!

「你怎麼知道?」我摸著臉頰驚訝的看著他

「呵!」雅旭低頭笑著

「妳真是個怪人,為什麼每次都這麼了解我,真怪!」我騷著頭,真的很疑惑!

我們肩並肩走出房間,當我走到我房外時,門未關,我看見那件雷雅信給我的禮服

孤單的躺在椅子上……



大叔要雷雅大少爺和二少爺各自到各自的休息室待命,等會兒宴會一開始,他們倆

必須帶著自己的女伴從樓梯上走下,你們問為何我知道,呵!

第一:我是雷雅旭的女伴,當然要知道過程

第二:我是女僕,每早都必須審閱行程表!

我回到休息室,我坐在椅子上,心裡想著

「等一下要是雷雅信呆呆的等著我這個女伴怎麼辦,他又不知道我改人了!」



雷雅信回到休息室,坐在椅子上,心裡想著

等一下要是雲又歆呆呆的等著我這個男伴怎麼辦,他又不知道我改人了!」

宴會開始———

我的雙手微微顫抖,雷雅旭握住我的手

「有我在,你別怕!」他的手很大很溫暖,讓我頗有安全感!

「各位先生女士,首先我們先請到雷家的大少爺和二少爺!」主持人吳管家

雷雅旭勾著我的手,我們走出房間,突然發現右手邊也有一對人,我的頭轉過

,就在此刻,雷雅信也將頭轉過,我們看見彼此,第一次我們深情款款的看著對方

,第一次我們的眼神同樣有著孤單和無奈,我身邊不是他,他身邊不是我……

我依然穩住台風,走下樓,忽然,我一不小心踩了空,準備跌下時,我以為,雅旭我

扶住我,對!我被扶住了,我擠著眉頭,轉過頭看到的是雷雅信,他……衝過來扶我

?!這次我真的嚇到了!

「你走好!」他將我扶好便離去,走回姚靖的身邊

我告訴自己,千萬不動心,動了心,我會失去生命,因為我動了心!(這意義很深澳!)







【  八  】

走完這段秀後,依照雷家規定,雷家長子必須在宴會之中替雷家上上下下問候他人

,身為女伴的我,就必須陪在他的身邊。

「林夫人,好久不見,這次建商合作還請您多多包涵!」雅旭握著一名女子的手,她

看起來有五十來歲,卻保有年輕的外表。

「雅旭—」忽然,一位少女衝向我的方向,她緊緊擁抱著雅旭,我……嚇到了!

「這位是……」我小小聲的在雅旭耳邊說著,他笑了!

「這位是雷家的最大女兒,雷雅芙!」我看向她,笑了笑,和他打了招呼

「這位……想必就是雅旭的女朋友對吧!」雅芙姊開玩笑的說著

「不!」雷雅信走來,他緊張的以長篇話解釋了我和雅旭之間的尷尬。

「雅信!你不必緊張的!」雅芙拍拍雷雅信的肩膀,看他著急的樣子,哼!誰在意!

我大可以承認!



「這位是剛剛在和老外聊天的,他是—雷雅昀!」雅旭在介紹

「這位是正在普羅旺斯做雷家外商的—雷雅欲!」

「這位是在日本維持雷家企業總店之分店的—雷雅晴!」…………

雅旭見到一個,介紹一個,大多都是雷家部分的人,讓我聽的目不轉睛。

「等等!」我突然打個岔,雅旭看起來很不爽的……

「難道伯母……是母豬嗎?」對於我這個開玩笑,雅旭並不在意,反而掩口而笑

「不是的,年紀較大的,大多都是『游靖娟』也就是我的母親所身的,由於她又偏

愛小孩,喜愛熱鬧,父親也不反對,因此從孤兒院領養了許多『像樣』的小孩!」

嚇我一跳!我真以為伯母這麼會生啊!

「像樣?!哇!若是我在孤兒院裡長大,我算像樣還是不像樣啊?!」我開玩笑著

,雅旭拿起紅酒,接著遞給我杯子,繼續說著

「當然啊!每個小孩都經過測驗,小嬰兒,也有專家安排的測驗呢!我可是有當場

去看!」雅旭喝了一口酒,我放下杯子,換了柚子汁。

「等等,我先去拜訪一位重要的外商,由於談論可能會很久,你先逛逛!」有沒有搞

錯!我是女僕,平時都在「逛」雷家,現在還要逛!

我拿著杯子,杯裡的柚子汁以沒了,我走了走,繞了繞,就是沒有柚子汁,終於

一攤桌子上,擺滿著柚子鋁箔包,我衝向那,啊!

我跌了一跤,忽然有人扶住我,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會不會又是…雷雅信」!

「你沒事吧!穿高跟鞋也能跑!」一個我從來沒聽過的陌生聲音,飄入耳中

「啊!我的高跟鞋的跟……」我拿掉鞋子,失望的看著腳,那男子笑了笑

「你好!我叫雷雅沁!」他伸出手,我握住他,站起

「嗯!」我悶悶不樂的,忽然眼神飄到了雷雅信,姚靖勾住他的手,兩人竊竊的笑著

「喂!心情不好,跟我一樣沒伴侶!」他笑著我,哼!跟雷雅信一樣,第一印象就這

麼討厭!

「喂!我帶你出去怎樣!」這個來路不明的雷家王子,拉著我的手,二話不說就想把

我拖走,虧他還問我「我帶你出去怎樣」!我都還沒回答答案耶!



「雅信!你從剛剛就一直灌柚子汁,所有桌子上的柚子汁都被你灌光了,你還要灌

阿!」姚靖拉拉雷雅信的手,雷雅信發呆著,只是一直喝著柚子汁,心裡不知道在想

什麼。

「是嘛!還有柚子汁!我要柚子新鮮汁」他一聽到柚子汁,眼睛完全放亮。

就在姚靖把手指著一攤桌子上的柚子汁時,雷雅信轉過頭,忽然看見貝雷雅沁拉著跑

的我,而我轉過頭看看這一眼,卻看到雷雅信,今天我們第二次深情款款又帶點孤單

的眼神望著彼此,但就在這瞬間,我已跑出門外!

「雷雅沁!這個死傢伙……」雷雅信將杯子整個「握破」,玻璃掉落在地上,他緊握

著,手掌全是血……

雷雅沁這號神秘人物,看起來不單純,卻有格外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