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穎仔我

會久久才登入一次,

因為最近穎仔會很少才用電腦

想說再用功一點點!

因為,
我上了這個補習班之後,
我讀得很差很差,
不是老師不好,
因為那以的學生都很厲害!
就我捌,
還蠻差的!

我在那邊芽,
老師覺得我是那種功課普通的學生捌~
雖然我本生就是很普通,
可是感覺老師對我的印象是是那種中間再低一點的那種,
對我來說還蠻傷的,
因為阿狗在那裡老師覺得她功課很好,
而我呢?
則是屬於那種功課普通的人,


所以,
用功是我現在唯一的辦法捌...
唉~
加油啦!
也是啦!
上了國中喏,
在像以前那麼混得話,
是不行的耶!

加油加油!

而且,
總覺得老師芽~
對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害我覺得很 傷!!

是阿!
在哪裡,
我的確不起眼,
功課的成績總是很普通,
甚至是 爛!
那裡功課好的超多!
我咧?
唉~
輸死瞭~!

到底誰來救救我!
國中,
國中,
國中,
數學我都聽不懂!
怎麼辦!
自然我也聽不懂!
怎麼辦!
明明我自認很認真在聽課芽~
明明我自認回家還有用功啊~
怎麼還是不及於人家!

智商問題嗎?
也是啦!
電腦玩多了,
電視看多了,
天線寶寶看多了,
海綿寶寶看多了,
智商當然會下降啦!

有些人電視看很多,電腦玩很多
為什麼他們還是比我聰明咧? =[[

因為...

我天線寶寶和海綿寶寶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