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與飛牛相遇喏

早上揪起來準備!
因為


我們全家要去找飛牛玩!!

準備好之後
就坐著跟我舅舅借來的休旅車!

雖然一路上,
我們三個人  (我姊ˋ我哥ˋ我)
一直發現忘記帶很多東西...

哈!

坐車大概2個小時
到了我們的飛牛牧場
好棒噎

我們還有帶小妞去!
顆顆*

到了之後
就先到住宿區
cheak in ><
然後就去吃火鍋

我吃原味鍋
我爸ˋ媽ˋ姊 都吃鮮奶鍋!

很好吃!
吃完之後
突然一隻不知好歹的昆蟲,
飛進了我媽的鍋裡...
呼~幸好大家都吃飽了
我說,
昆蟲先生芽!你肚子很餓吼~
都昏了

為什麼我會稱他昆蟲咧?
因為!
它漲得不三不四  = =
哈哈

然後我們就到 兔寶寶區 =3=
途中,
小妞還掉入 "陷阱"
哈~
因為再草地裡有一個洞
大家都沒注意到
小妞就掉下去
幸好坑好像很淺所以就自己爬上來了!
害我跟我姊很慌咧=[[
可是他的表情起來很平靜   = =
經過許多風風雨雨後
來到了兔寶寶區!

看到了很多隻可愛的兔子 ><
可是...
旁邊的柵欄裡盡然是...

雞 !

哈哈
是公雞喔!
那種早上起來叫的那種

然後就到馬那裡
我和我哥都有騎馬!
可是...
不好玩拉!
好小一圈
然後只有三圈就要100

坑坑坑~


又看到了 母牛!
原本以為可以讓我嘗試擠牛奶
結果不行...
气死了啦!

旁邊是一群綿羊!
可是...
卻不是長滿軟綿綿的毛...
唉~
美夢全在飛牛破碎喏~
哈哈=]]


然後就大概降啦!

小飛牛就逛完了

  好可惜!

所以就回房間去了!

一直看電視到6點多捌
然後就輪流洗澡
害我全身牛奶味!

晚餐時間我們本來想去城市吃客家小菜
結果照著警衛說的開車到苗栗
超久的!
害我們途中油燈還亮喏 
哈=]]
亮的時候,
我已經想到我們全家推著休旅車去找加油站的樣子了 = =

幸好前方不遠處有個加油站

之後就跑到苗栗來啦
結果因為太晚了
8˙9點多了
幾乎所有店都打烊了!

當然還是有吃的一些店沒打烊
是哪家咧?

就是 麥當勞跟肯德基 
= =
怯ˋ
大老遠跑到苗栗來,
竟然是來吃 速食?

哈哈
所以就很無奈的買賣當跟肯德基回去牧場拉
回到飛牛牧場的停車場之後
因為很晚才回來!
所以好像有人問我們是來臨時住宿嗎?
我們說不是
說跑去苗栗,
本來想去吃客家菜,
結果都打烊了
然後那個人就說...
客家菜的話 其實離這裡有一家很近的
只要五分鐘,
當場全家整個人都傻住
那個警衛真是$︿#︿%$@%$%#@
竟然告訴我們那麼遠得
害我們全家跑超遠!

不過大人不記小人過
饒他一馬

XD

然後就在房間看電視啊!
看完之後就是睡大頭覺喏!

早上的時候就是去吃早餐!
然後就準備回新店啦!
顆顆

又做了大概2個多小時!
就趕到補習班!
才發現今天不用上...
意思就是說...
今天本來還可以再待久一點的

嗚哇哇哇~
可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