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兩葛!!!!!

這是為什麼???

ORZ

尤其是你!!!

派大機+死小夜!!!!!!

真的很搞屁喔!!!!

現在才幾點???

你人氣多少???

你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如果都宝在看!!!

我告訴你

剛剛我在看都宝的人氣!!!
85!!!

派大機+死小夜
的人氣
87!!

你想不想打他??ˋ口ˊ

想不想

然後再看看我的人氣...

ˇ多寒酸阿!!

蛤蛤蛤!!!

你們這兩個#$#^^%&^*(*)%

ㄝˇ要來我的仳課增一葛人氣也好咩~~~ˊw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