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好愛唷~

 今天一早,雖然睡過頭嚕!
 不過,就趕快洗澡準備就出門了 
穿了,
吊帶裙 (黑色)
T-shirt (白)
包鞋 (黑) 
然後綁了一個高高的馬尾
 很開心的呢! 
不過我姐說吊帶裙配內搭褲不是很好看
所以我就想說跟阿狗借安全褲...哈 
之後就去七張坐捷運,
坐到台北火車站,
完全沒有位子
站得我的腳都麻了我~

然後就到台北地下街
哇~
好多100塊的衣服喔
不過咧~
還是沒有我的size
是怎樣拉!
瞧不起矮個兒的咩~
去!

然後走到了遊樂區的地方
狗狗講說想要約謝佳
結果就看到了...
謝佳和許惠雯站在遊樂場

超巧的
說人人就到阿
阿狗就跟他們聊了天之後就閃了

之後我就打了個彈珠
再夾些娃娃
雖然一個都沒夾到害我很不爽

之後就太無聊而回到七張啦
去啃肯德基爺爺...
本來想說吃完就要回家了

可是那個時候才1ˋ2點多...
但是KIKI突然打給阿狗
說要阿狗陪她去買他的帽子

之後我們就去公館
看到了KIKI想要的款式
KIKI說他當初是在士林夜市看到的
一頂只要290$
不過那邊都是賣390$
還有更誇張的
有人還賣590$
吼~
吃屁啦!

結果阿KI就要我和阿狗陪她去士林
因為阿狗只剩下...
1塊錢  XD
所以我就跟阿KI說
那等一下去士林吃雪花冰的時候
一定要幫我們出一半的錢
結果阿KI還真的答應咧~
之後就往士林跑啦

結果做到士林站... = =
完全找不到夜市的蹤影
然後我們三個人的腳完全楚於麻掉狀態
就偷偷做進麥當勞坐下來
我就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找不到夜市的蹤影

然後打給我姐
我姐說...
要去士林要做到劍潭阿!
= ="
好傻眼
之後又拖著沉重的步伐坐捷運到劍潭
然後真的發現了士林夜市!
YA!
然後我就帶他們去辛發亭吃雪花冰  (跟各位介紹一下,辛發亭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雪花冰)
在路上的時候
阿KI發現了那個帽子只要290$的那家店了  
她就先去買
然後我們3個就去辛發亭吃雪花冰
果然,
一如往常要排隊
呵呵=]]
然後我們3個都點巧克力雪花冰
阿狗和阿KI
都說很好吃
讓我覺得好光榮喔~
因為被朋友肯定事件喜悅的事 XD

吃完冰之後
我們就趕著坐捷運
因為時間不早了~
坐上捷運之後
還是沒有位子坐
唉~
結果好像再台大醫院那站
臨時調度
還聽車了一下咧
我們坐到公館
要換公車  綠13
坐上公車...
爽!
沙發ˋ冷氣
高級的待遇阿
我只要8元就可以享受到唷~
XD

然後,本來要去教會的
可是我媽和我爸叫我最近都先不要去
唉~
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