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其實呀~

本來約好12點30分在七張集合抖~ 

不過芽,呵呵=]]

四位匿名人早就搶先抵達啦~


那四位匿名人...
就是~

1影仔
2都宝
3蘇帥!???
4羅董!?

我們在10點30分早就先在都宝家樓下等啦~
西西=ˇ=

我們就先在碧潭捷運站陪我"吃早餐"
呵呵=]]
還有,蘇帥給都宝的禮物...芽~我好愛阿

吼!我生日都沒送我噎~ 嘿嘿,幸好一支七仔被我拿走~

之後我們就坐捷運往親愛的七張出發哩!!
到七張的時候,
就直接往My City 气拉!
萬萬想不到!我們既然在3樓待了整整3˙4葛小時 

PS:3樓是湯姆熊

呵呵=]]
我發現我當時是CARZY狀態!!
完全不過旁人的眼光= ="
完全起肖!
笑聲很恐怖呦~
摁摁ˋ
我還認了一葛爸爸&一個媽媽呢!
媽媽比較好
爸爸是跟我們一起"賭博",有時跟他要"賭注",有時他跟我們要"賭注"
媽咪都沒跟我悶要咧~

呵呵

12點30半很快就到啦~
我們就又跑下去把&蕾蕾接上來啦~
繼續玩...連蜜蜂也說我們瘋了
XPP

玩牙玩抖,
又來了一葛大罡咩~
糖糖!!!!

真是哇塞~超辣抖噎~
影仔我好愛!
不過好像穿得也太辣了!
唉~
收斂一點啦>///<
呵呵

然後就去吃麥當勞,那兩葛男生真幼稚,跑進給110公分以下兒童玩的遊樂器材玩...
(雖然我也很想進去)

之後就去草工房啦~糖拿了一件衣服給我,
說我穿起來應該不錯!!(呵呵,我斗榮幸噎XD)
可是,
沒給我時間考慮,
因為我馬上就要遲到了...(英文課)
真是的,
英文課就跳過跳過!!

呵呵

上完英文課,
就 衝衝衝 衝到教會去~
教會真好玩~
奉獻500給四川,
呵~我會有好報低~
我在敬拜的時候,
有一點點 淚水盈眶...

阿飛正傳,真的說中人心,
有些人講話會傷害到別人,
我常常被傷...

我在這裡跟各位帥滒滒還有正美眉~說一聲,
不要傷害別人芽~= ="
尷尬尷尬~
呵呵=]]

之後我們又到教會的地下室吃期待已久的...PIZZA
哇哈哈~
大家都不顧形象,




從此以後...
XXX又被我和都宝取了個綽號...

非洲難民總統

哇哈哈~

總之一整天都好好玩牙~
愛死嚕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