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摁ˋ

真愛立約~

好不錯芽~>▽<



場面好HIGH唷~

摁ˋ

跟著我&都宝去的人~


球球
恬恬

︿︿

他們都說很棒捏~

不知道第一場有誰去芽~(我們班斗)

都宝說~第二場比較HIGH
呵=]]
只去第一場的人真口惜哩~

摁摁ˋ
看來跟我媽說不去我外婆家,
來真愛立約。。。
是對的~

真的超好玩拉

還有一枚戒指~
還不差咧~
摁~教會真有錢芽

還有那個淳宇哥。。。
摁~演的真棒~
好傳神~
實在是演得太棒了~
我都豎起大拇指的說~


淳宇哥!!頭髮的造型不錯!!

呵呵=]]

明年還有真愛立約~
我一定會再去的

2009真愛立約~
等我芽~>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