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各位同學呀 我要介紹我搭麻吉 不知道為啥我搭麻吉突然爆增
XDDDDD
沒有拉 開玩笑的 
我的好朋友 先介紹第一個...
1.邱慧婷 (賊賊)很有威嚴滴~~好賊賊^^  照顧我哩 >< 
2.鄭宇晴 (姪女)哇 彈跳力簡直是好到沒話說>< 有這個姪女 是我的榮幸呀 @@
3.都安妮 (= =目前不太清楚)哇 他的"字"是正妹 要去參加字音字型
4.陳怡廷 (??)斯文派的咧 可是有的時候還挺CARZY    = ="
第五個是安親班滴
5.劉維亭 (痾...)歇斯底里的人拉 不過咧 還不錯拉 呵呵 功課跟我不分上下(謎之音:明明就比你好一點= =)


認同我說法的話 來留言版簽一簽在走唷 不然我會很傷心的ˊˋ ㄒ.ㄒ



看你會不會中獎!!     所以 在下面反白



銘謝惠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