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是我們大隊接力的初賽,我真的真得覺得好可惜!我們本來可以進決賽的...
可是因為接二連三的出錯,導

致我們班落後了一大截,
比賽結束時,迺均媽咪,慧婷姐姐,還有煥霖老弟,他們都哭了,本來我並沒有要哭,

可是,看到他們各各都哭了,害我也很想哭,
剛開始,我叫我自己不準哭,可是,我實在忍不住,最後落下了幾

滴眼淚。
打掃時間時,煥霖老弟還在哭,我則是留下一點,現在想起來...還真有一點禁不起打擊呢。

  我們運動會時,我想也只好呆坐再操場旁觀看別人的戰況了巴。


______________________娛樂時間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抽獎的人 請在下面反白 XDDD



還是銘謝惠顧啦!!人......總要賣點關子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