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說,
因為愛情,
破壞了你們之間的友情?

我知道這類的文章我發得夠多了
可是,
我實在是希望你們了解
現在的喜歡,
並不代表以後會喜歡,
有的時候,
愛情不能如此長久,
但是,
友情卻可以永遠維繫著,
你們只餵了短暫的快樂,
犧牲了一輩子的友情嗎?

我希望你們不要在吵了!!
這件事,
其實你們靜下來仔細想想,
這個男生,真的有這麼好嗎?
好到你們可以撕破臉?




















其實,我也還是不能夠相信,
他們這段愛情可以真的長久,
我並沒有在詛咒,
你們想想,
一堆海誓山盟ˋ甜言蜜語。
妳認為能夠長久嗎?

我個人認為。。。
很少可以長久,
因為,
男生不再繼續甜言蜜語,
女生還會和他在一起嗎?
或許會啦!

不過。。。
機率真的很小,





相信。。。
上了國中,
都會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長大後,
想想自己以前會喜歡他真是好笑,
可是,如果又想到因此跟好友撕破了臉,
應該會感到十分惋惜吧,
人雖要腳踏實地ˋ活在當下,
可是。。。
人的眼睛卻要看得遠!

看看高中時候的自己,
如果高中時候的自己看到小學的自己為了這種芝麻小事而搞分裂,
一定會很懊惱吧!!

真的,冷靜思考,
不要只會口頭上說自己已經冷靜了,卻還是絕得。。。
那麼,你還沒有冷靜,
冷靜的定義,
是想想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之後,你可能會絕得自己為什麼生氣,

那麼我再來問你們一個問題好了!
為什麼會喜歡這個男生?
只因為他帥?

(迴響!還有,冷靜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