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悶~
我的同學!
其實我認為我們這班真的很棒!


可是6下很膩,
我絕得很乏味
我過膩了!

不過我回頭想想
這兩年來,
我還是算快樂!
有的時候,
我還覺得6下更快樂!
不過!
就是有種feel
不快樂

其實我真的很想謝謝我們全班,
(包刮黨德嘉&霍昇墉)
如果,
我們班沒有霍昇墉,
也許進來的事一個前科纍纍的不良少年 = ="(誇張了點)
so
要感謝他!

呵呵=]]
說真的,
我之前還想說開個小圈圈,
讓尼悶這些宝贝可以進來的說,
可是我申請之後,
好像就下落不明了!(摁ˋ我會再去研究的!)
>w<

如果歐ㄎㄟ的話,
記得進來黑~
災嗎?








呵=]]
我要謝謝:
狗狗
糖糖
都宝
修宝
蕾蕾
笨宋
小楓
晴咩
球球

佳佳
呆文
婉妤

當然還有男生悶!

你們讓我有兩年的美好回憶,
我不敢保證我會記住你們,
還有602
但是,
我會很努力的去記住,
因為也許以後我遇到挫折,
想想你們,
會是一個很棒的原動力︿︿

如果不是你們,
也許我這兩年會是灰暗的!!

呵呵

你們還會想起我嗎??
(會的話留葛言! 為了加。。。迴響數><)

還記得我剛升上5年級的蠢模樣,
想一想,真覺得好笑,
6年級!
大滒滒大賊賊(閻羅王XD)
都該學著成熟點,
有時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因為小心上國中被毆(像我,一臉欠扁樣)
呵呵=]]
如果國中見到我,
別跟我打招呼,
不然會被公幹(開玩笑低~當然要給對方熱情的擁抱!呵呵)

朋友芽~
真的,
國中很有可能遇到小混混,
注意言行舉止,那麼大致上就比較不會被毆(還是被毆的話,別找我算帳芽~)



總之:
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