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葛很忙碌芽

一早起床><

就去接那幫同學



趕趕趕!!!!!!!!!!


beacuse(因為))

我們要去安妮家芽~

還約惹轉學生"鄭煥霖"

@@

我們在安妮家吃披薩

爽!!

我已經有大概一年沒吃披薩了

嗚哇哇哇

感動芽

但素~

我在喝長高的藥

所以不能喝可樂...


哇哇哇

悲哀芽

只好乾巴巴的瞪著喝可樂享受的人ˋˊ

是邊喝水邊瞪人= =

Orz

阿~~~~~~

接下來我們就去公館拍貼加吊娃娃

拍貼真的好好玩牙

喝喝

林柏&蜜蜂

被我&安妮

畫得亂七八糟

呵呵

笑瘋了

有一張林柏被畫得超像混血兒(是嘲諷還是誇獎咧)

安妮也有一張超正

真的好好笑芽~

之後我們就去掉娃娃

之前我早就掉到了兩隻小雞&一隻小烏龜^^

之後我們就去娃娃谷掉喇

找了一台最好掉的一台

花了20塊就掉到一隻大大的娃娃

呵呵

拍完就回到"家鄉"


在去草工房

腳超酸的

經過討論後

我們決定去中正

然後走到一半

發現某人不見了

= =

最白木的

林柏

好一陣子後咧

我們才在三民公園"相遇"XD

然後跑到中正去玩喏

還偷喝一杯...

可樂冰沙(別說出去嘎!!噓~)

一回到家我就四肢癱瘓倒在床上睡嘎嘎叫喏

我記得我花了400多塊=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