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泰國回來ㄖ~~

油迷油開心芽!!!!

ㄒˇㄒ

這一次還不錯玩^^

最好看的大概就是...


人妖秀!!!!!!!

有些人妖超醜!

只有幾個很漂亮

還有一葛人妖長得超~~~~~~~~~~~~~~~~像梁文音的>///<

很多人兜是這咪說搭!!

我也是= ="

我還在想

可惜李杰駿沒有來

不然他一定爽到爆XD

因為人妖變性後胸部也一定給它隆的很大

然後人妖會抓一些男生來抱抱

把男生的頭栽進他們的...

就是這樣啦!!!!

我曬得很黑很黑= =

希望你們見到我的時候...

不要被嚇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