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好好玩牙~

PS 這是個口水戰廢文!



7/1 
我跟都宝約好在小碧潭捷運站集合

一路上很多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因為我一個女孩獨自提著行李箱

上了小捷 (小捷=捷運)

卻好死不死讓我和都宝遇見了不該遇見的人 

會是誰呢?


































(在賣關子,我知道很無聊!)

































(也許你會想打我!)




































(因為是)


































劉昱德和廖孟晉


= =



我是不是會被打
顆顆

11點在新店市公所集合!


很期待!

然後人數都到期之後就出發拉~

就做小捷去關渡了呢

然後有坐小黃去   

基督學院啦!

然後去宿舍準備東西之後 

隔沒多久就要去聚會!

哈哈!

那天有被按手

回到位子上哭得悉哩嘩啦的!     (都宝是見證人!)

我們的宿舍是六人一間

其中兩個是我認識的

1 都宝

2 教會小組長

其他三個之前都不認識!

不過呢!

很快的就認識啦!

還有其中一位說: 有人說我長得像蔡依林耶!

然後都宝就說: 摁對! 菜˙衣˙零  幫各位解釋一下吼!

菜= 菜花的菜
衣= 衣衫不整的衣
零= 零零落落的零

哈哈

7/2 早上就是吃早餐ˋ晨更ˋ聚會!

然後就是到了我們的

大地遊戲時間啦!

比賽項目有

1 躲避球 2 大地遊戲 3 和球

我們是橘隊! 拿下了 躲避球和大地遊戲的冠軍     YA!!!

和球就沒有了!

好可惜呢!

然後阿!

我們交到了2個朋友!

1 恩美
2 姿如

摁摁!

然後就回去洗澡ˋ吃飯ˋ聚會!

第二天晚上的聚會超ㄅㄧㄤˋ的!

劉耕宏 有來耶!

哇哈哈!

我們有福啦! 

雖然他沒有唱我最愛的  彩虹天堂

嗚嗚

不過還是很開心!

都宝更好了!

在敬拜的時候劉耕宏還站在他後面

都宝還碰到他的手臂!

哈哈!


出運啦!


7/3 

中午的時候我們玩了真人實境大富翁!

黃冠霖 很x耶~

矇上眼罩的時候

還偷看! 然後還亂走

嗨我每次都差點撞到樹!

還說: 你在嗆嘛~

超想一巴掌打下去 XD

還被噴了一身糖水!

顆顆

都宝還被噴到嘴裡!


哈哈! 哈哈! 好好笑唷! 樣子一定很糗!

然後就去排練戲劇!
準備晚上演! 

所以晚上劇會更有噱頭啦!


FIR 有來!   阿~~~~~(這是尖叫)


好爽阿!

還親眼看到她

還唱歌咧!

歐買嘎!

太令人招架不住了!

爽拉!><

然後就演戲啦!

綠組也得最好我承認!!

聚會完畢後就有營火晚會

哈哈!

蠻好玩的!

7/4     PS狗狗生日!

晚上凌晨12點多被叫起來!
光偉哥把所有人召集到體育管

然後要去玩遊戲     我好不容易才要睡著的!

之後就發生了些莫名奇妙的事情!

就坐遊覽車來到了漁人碼頭!

哇! 爽拉

可是在那邊一直跑呀跑的!

睡眠不足加體力耗盡加完全沒水 

慘耶~

之後就玩了一個末明奇妙的遊戲!

然後就回去睡覺了!   

    【好敷衍】
    。
   。
  。
@口@



只有睡大概4個多小時 哀!

害我現在也好累!

















總之呢這是一個令人掘得像口水戰的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