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
早知道,

意義的相同,
會講這些話的我,
真的很後悔


因為


假如我們不吵架,             我們永遠沒有疙瘩


假如我學著體諒,             也許我不會怨恨別人


假如我告白了,              我們或許也可以試試看


假如我孝順一點,             我不會覺得我虧欠我的家人


假如我珍惜每一天,            也許我不會留下遺憾


假如我不自私,              也許不會有人恨我


假如我不愛慕虛榮,            或許班上每個人都和我是朋友


假如我不在乎別人眼光,          也許我的每個選擇都是對的


假如我有一點主見,            也許班上就不會有人欺負別人


假如我社交能力再好些,          也許朋友不只這些


假如我把自己真正的一面展現出來,     也許知心朋友會很多


假如當初把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      也許我們不會覺得對方變了






昨天晚上
我想了一下

也許...
我們都認為大家都變了

可是
也許是因為對方把自己修飾的太完美
等到,他覺得那個人,他可以信任
她就會把自己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
最真實的自己難免會有缺陷
我們都會認為

對方都變了


我,
覺得你們變了
那有可能是你們信任我,
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

你們,
覺得我變了
那也是一樣
我把最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

真的,
因為當初,
難免會對對方有戒心
只好把自己變得很完美
可是久了,
一定會累


累,
真的

很累

好累




我已經不想再這樣了
我承認
我把自己修飾的太完美

等到我把自己展現出來
你們一定會不適應
一定覺得,
佳穎變了






我知道,
我常常也會覺得你們變了
可是也許就跟我一樣
當初把自己修的太美,
你們把自己展現出來之後
我也會覺得你們變了




其實,
把自己修飾的太美
真的很累




當初你和她會成為朋友,
最後久了,
會覺得

她跟我當朋友這麼久了,他應該值德信賴

所以,
把自己展現出來之後
發現他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也許是因為
她希望交的朋友
是陽光ˋ活潑

結果把自己展現出來的時候
你缺乏了這些




那麼
從頭到尾都是個幌子
一切都很虛

很虛!








把自己展現出來,
或許朋友會少些
不過,
至少在你身邊的人
都是喜歡你個性的人
那是件舒服的事

把自己藏起來太久了
會把自己給遺忘掉了

因為從頭到尾都把自己變得太完美

真的會忘了真正的自己



如果身邊的人都是很了解你的人
那不是很舒服嗎?









如果你常常說
為什麼沒人了解我


但是就連知心的朋友
都不能了解你太多

那是因為他不是你
你不能任信的說

為什麼沒人了解我








我,
把自己藏得太好






所以





我真的累了







好了,
真的夠了




















朋友們
不要,
太過於隱藏自己








如果你怕會有朋友因為討厭你的個性而離開你

沒有關係
可能真的是因為你們真的個性不合

也許你們朋友當久了
都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