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
好討厭

為什麼要讓我如此珍惜你們



為什麼,
讓我想像的到,
畢業當天,
心就像被撕裂般的痛,
你們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讓我把新跟你們融在一起
如果
撕裂了
很痛抖~

可是,
畢業真的不遠了,
時間緊迫,至於我們感覺不出時間正一點一滴的流失,
再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的心在揪痛,
真的,
很悶,
因為











宝贝悶~
你們真的好可愛,
好善良唷~
你們各各都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畢業不遠了,
妳們畢業後會怎麼樣?
我無權干涉,
可是,
我不希望離開,
分離是痛苦的折磨,
畢業?
為何不能同班直到讀完大學呢?

為何對我這麼好?
讓我佇足於602
你們都好棒,
我最棒的同學ˊˊ
你們會不會再想起我牙?




















好苦好痛!
雖然還沒畢業過,
可是心好痛噎~
想想看,
國中新生入學時,
發現不是再回到熟悉的班級,找最熟悉的位子坐下,
發現不是再看到熟悉的同學,找最要好的同學聊天。

而是一個剛從訓練營出來的新兵,
慌張ˋ緊張的,
身旁沒有可以毫無防備聊天的人,
身旁沒有最和藹的老師。




你...哭了嗎?
或許沒有,
可是,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9706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